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届回顾

上届回顾 / last review

CSPV企业参与方式(赞助方案)


CSPV企业参与方式(赞助方案)



一、承办单位(限一家)

1、邀请承办单位加入CSPV理事会。
2、邀请承办单位董事长(总裁)为本届CSPV大会执行主席。
3、安排大会执行主席开幕致辞和主席台列席,同时安排大会主题报告一个(内容自拟,仅限于光伏产业宏观话题或专业技术)。
4、安排分会场邀请报告两个(可以选择6个分论坛专场中的任意两个)。
5、安排承办单位高层领导或技术层领导担任分会场专场主持人。
6、以承办单位的名义出现在会议通知等所有宣传资料中。
7、在会议资料袋中放入承办单位资料介绍(承办单位提供)。
8、在会场休息区允许摆放承办单位的易拉宝或X展架等广告牌。
9、会议欢迎晚宴可优先由承办单位独家冠名,如“承办单位之光欢迎晚宴”。(晚宴费用另计,按实际发生金额由冠名公司结算支付)。
10、承办单位优先享有会议纪念品独家赞助支持(可准备500份有当地特色的会议纪念品,纪念品可印刷会议logo和冠名公司全称及logo)。
11、承办单位优先成为上海市太阳能学会主办的《太阳能光伏》杂志年度合作单位,杂志可为承办单位安排全年6期广告,并在会议同期刊登承办单位的封面广告,且可按承办单位需求刊登一次高层采访(杂志合作费用不包含在会议承办费中)。
12、会议主办方可配合承办单位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申请学术会议经费支持。
13、会后主办单位提供参会人员通讯录。
14、免承办单位10位参会名额(其中5名为贵宾)。
 
二、技术支持单位(赞助费100,000元,限一家且需签订为期5年的长期会议技术支持协议)
1、邀请技术单位加入CSPV理事会。
2、邀请技术支持单位高层领导为CSPV大会副主席。
3、安排技术支持单位高层领导主席台列席。
4、安排邀请报告5个以内(内容为行业领先或热门话题)。
5、安排技术支持单位高层领导或技术层领导担任相关专场主持人(如需指定须提前申请)。
6、以技术支持单位的名义出现在会议通知等所有宣传资料中。
7、在会议资料袋中可放入技术支持单位资料介绍。
8、在会场休息区允许摆放技术支持单位的易拉宝或X展架等广告牌。
9、技术支持单位优先成为上海市太阳能学会主办的《太阳能光伏》杂志年度合作单位(杂志合作费用不包含在会议支持费中)。
10、会后主办单位提供参会人员通讯录。
11、免技术支持单位6位参会名额(其中3名为贵宾)。


三、协办单位(赞助费80,000元,限两家)。
1、邀请协办单位加入CSPV理事会。
2、邀请协办单位高层领导为CSPV大会副秘书长。
3、安排协办单位高层领导主席台列席。
4、安排分会场邀请报告3个以内(内容为行业领先或热门话题)。
5、安排协办单位高层领导或技术层领导担任相关专场主持人(如需指定须提前申请)。
6、以协办单位的名义出现在会议通知等所有宣传资料中。
7、在会议资料袋中可放入协办单位资料介绍。
8、在会场休息区允许摆放协办单位的易拉宝或X展架等广告牌。
9、协办单位优先成为上海市太阳能学会主办的《太阳能光伏》杂志年度合作单位(杂志合作费用不包含在会议协办费中)。
10、会后主办单位提供参会人员通讯录。免协办单位4位参会名额(其中2名为贵宾)。


四、分会场独家冠名(赞助费50,000元,限四家)
1、成为大会某一指定分会场或论坛独家冠名。
2、安排独家冠名单位高层领导主席台列席。
3、该指定分论坛可主要由冠名单位负责(如组织权威邀请报告、推荐合作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担任该分论坛支持人)。
4、分论坛独家冠名单位发表技术邀请报告不超过两篇。
5、以分会场独家冠名名义出现在大会背景板、论文集、光盘等宣传资料中。
6、协办单位优先成为上海市太阳能学会主办的《太阳能光伏》杂志年度合作单位(杂志合作费用不包含在分论坛独家冠名赞助费中)。
7、会后提供通讯录,免3位参会名额(其中2名为贵宾)。


五、其他赞助
1、会议胸卡(入场证)、吊带广告赞助
    会议胸卡(入场证),是所有参会者都会关注的广告机会,是赞助厂商品牌宣传的有利位置。可一次性给予会议费提供赞助费3万元,胸卡(入场证)由主办方购买制作。同时会议主办方提供2名免费参会名额。
2、会议商务礼品赞助
    所涉及的会议用品可由赞助商实物提供,礼品上除赞助商logo外须加印CSPV会议logo。除实物赞助外,另须提供主办方10,000元支持费用。会议主办方给予礼品赞助企业提供2名免费参会名额。
3、资料袋广告赞助
    所有参会者都将收到一个资料袋,内含所有会议资料,广泛派送,是企业宣传的最佳机会。除提供会议足够用量的资料袋实物外,另须提供给主办方10,000元支持费用。会议主办方给予资料袋赞助企业2位免费参会名额。
4、宣传资料夹带、会场易拉宝摆放
    将赞助企业的宣传资料夹放于所有现场派送的资料袋中,一同发放给与会听众。在会场周边摆放企业展架的方式提供广告宣传,展示公司形象。须提供给主办方10,000元支持费用。会议主办方给予企业1位免费参会名额。


 
 
 上一篇:第九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大会优秀论文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4第十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 (10CSPV)》的通知

网站首页/会议议程/最新发布/资料下载/会场交通/上届回顾/历史沿革/联系我们/ENGLISH

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技术支持单位特别支持单位支持单位媒体支持单位分论坛独家冠名单位

大会秘书处: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大物资楼212

Tel15800936109021-6282666162933549Fax021-62826661

E-mail: cspv@vip.163.com法务顾问:周水清